首页 > 走进怀柔 > 百姓生活 > 养老机构

喇叭沟门满族乡敬老院

日期:2024-03-04 11:10    来源:区民政局

字号:        

  喇叭沟门满族乡敬老院位于北京的最北边,距怀柔城区97公里,北边与丰宁县接壤,是去白桦林景区的必经之路。2016年重新改扩建现已竣工,占地5203.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410平方米,房屋为四层楼房,房屋设置均为高客间,均设有独立卫生间且供有洗浴间,高客间有39间,共有床位78张。敬老院在立足本乡镇五保供养基础上,对外开放,接收社会各界老人,使老人颐养天年,成为休闲度假的理想处所。院内配有老年人健身、医疗、消毒室、阅览室、心理咨询室、网络室以及娱乐室等设施和一整套后勤保障机构,具有社会福利服务、医疗保健服务、健身娱乐、科普文化服务、农村社区服务等五大服务功能。

       2024年3月4日,经与区民政局核实,信息无误。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