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百姓生活 > 养老机构

怀柔爱侬养老照料中心

日期:2024-03-04 11:10    来源:区民政局

字号:        

  北京市怀柔区怀柔镇爱侬养老照料中心成立于2019年8月份,成立至今已为50多位老人提供过专业贴心的养老服务。照料中心位于北京市怀柔区怀柔镇东四村,占地面积2500平米。照料中心设有23个双人间,房间均向阳,共计可容纳46位老年人入住,自理、半自理、不自理老人均可入住。且23间卧室均带有独立卫生间,配有技术先进的专业护理床、呼叫器、空调、电视机、衣柜、床头柜、置物柜等生活必备养老服务设施,为老年人提供便利、舒心的生活环境。照料中心由爱侬养老服务专业团队专业化运营,打造集老人护理照料、休闲娱乐、旅游居住等为一体的养老服务体系,为老年人的养老生活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障。

       2024年3月4日,经与区民政局核实,信息无误。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