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百姓生活 > 医疗卫生 > 其他医疗机构

怀柔区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日期:2024-03-29 11:48    来源:区卫健委

字号:        

  一、办公室概况

  1.单位地址:北京市怀柔区后横街1号6层

  2.法人代表:孙怀芹

  3.所有制形式:全民所有制

  4.职能科室:办公室、公共卫生科

  5.交通提示:916路、916路快车、H55路、H61路后横街下车,向西北方向走100米即到

  6.办公电话:办公室69624890,公共卫生科69622711

  7.咨询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00-5:30(工作日)

  二、主要工作职责

  1.区爱卫办是政府职能部门,对爱国卫生运动的开展起着协调、指导、督促的重要作用。

  2.负责制定全区爱国卫生工作中、长期规划和年度计划,并组织实施。

  3.负责统筹协调创建国家卫生区(镇)、健康示范单位(社区)、控烟、病媒生物防制、健康教育等工作的实施、监督和管理,指导街道、镇乡和相关部门开展爱国卫生工作;负责组织本区爱国卫生宣传、教育、培训等工作。

  三、工作咨询

  1.居民对蚊、蝇、鼠、蟑等病媒生物防制的虫情报告和防制咨询。

  2.居民对各项爱国卫生工作开展情况的咨询。

  3.咨询电话:69624890

  4.工作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00-5:30(工作日)

       2024年3月29日,经与区卫健委核实,信息无误。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