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百姓生活 > 医疗卫生 > 其他医疗机构

北京市怀柔区卫生健康监督所

日期:2024-03-29 11:49    来源:区卫健委

字号:        

  一、单位地址:北京市怀柔区泉河园二区甲三号

  二、法人代表:于永武

  三、所有制形式:全民所有制

  四、办公室电话69621713,投诉举报电话69631504,卫生行政许可业务办理咨询电话69687620

  五、职能科室:综合办公室、行政许可科、稽查队、医疗卫生监督执法一队、医疗卫生监督执法二队、医疗卫生监督执法三队、公共场所卫生监督执法一队、公共场所卫生监督执法二队、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执法一队、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执法二队、职业卫生监督执法队。

  六、主要职责:

  北京市怀柔区卫生健康监督所(简称区卫生健康监督所)是区卫生健康委管理的副处级行政执法机构,以区卫生健康委名义执法。

  (一)负责集中行使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的传染病防控,生活饮用水、公共场所卫生、职业卫生、放射卫生、学校卫生、消毒产品、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医疗机构、妇幼保健、计划生育、采供血机构以及相关执业人员执业活动等领域应由区卫生健康部门行使的行政处罚权以及与之相关的行政检查、行政强制权。

  (二)负责食品安全企业标准备案和生活饮用水、公共场所、放射卫生许可的咨询、受理、资料审核、现场勘验上报和证件办理工作。

  (三)完成区委、区政府和区卫生健康委交办的其他任务。

       2024年3月29日,经与区卫健委核实,信息无误。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