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百姓生活 > 医疗卫生 > 卫生院

北京市怀柔区北房镇卫生院

日期:2024-03-29 11:46    来源:区卫健委

字号:        

  一、医疗服务信息

  1、卫生院概况

  (1)卫生院依法执业登记的主要事项:

  ①名称:北京市怀柔区北房镇卫生院(北京市怀柔区北房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北京市怀柔区北房镇社区医院

  ②地址:北京市怀柔区北房镇北房村幸福西街9号

  ③法人代表:刘志军

  ④所有制形式:集体

  ⑤诊疗科目:预防保健科、全科医疗科、内科、外科、妇产科、妇女保健科、儿科、儿童保健科、口腔科、急诊医学科、康复医学科、临终关怀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中医科

  ⑥床位数:30张

  (2)职能科室设置:办公室、财务科、医务科

  (3)重点专科:康复医学科

  (4)专家信息:

  常小伟副主任医师,北房镇卫生院副院长,疼痛门诊,出诊时间每周三、周五上午(节假日除外),出诊地点:一层疼痛门诊

  李仲副主任医师,怀柔区第二医院副院长,中医门诊,出诊时间:每周三上午(节假日除外),出诊地点:二层中医门诊

  李大亮副主任医师,庙城镇卫生院副院长,中医门诊,出诊时间:每周五下午(节假日除外),出诊地点:二层中医门诊

  王雪双康复主管治疗师,北京望京医院康复科PT长,出诊时间:每周二、周五全天(节假日除外),出诊地点:二层康复门诊。

  (5)医院地址:北京市怀柔区北房镇北房村幸福西街9号

  (6)交通提示:在于家园汽车站乘坐H3、H44路公共汽车到北房镇人民政府下车,往西200米。

  2、主要卫生技术人员依法执业注册基本情况

  (1)公开形式:执业登记名册

  (2)查询方式:办公室查询

  3、就诊程序(须知)

  (1)门诊

  ①门诊时间:全天24小时

  ②就诊程序:预检分诊台登记--药房或自助机挂号--健康小屋测血压--到相应的科室就诊--辅助检查--取药或是治疗--离院。

  (2)急诊:预检分诊--抢救室救治--挂号缴费--根据患者情况处置(留院处置或是120转往上级医院)

  (3)住院:药房挂号--到相应科室就诊--医师开具收入院通知单--收费处办理住院手续--入院

  4、向患者提供病历资料复印服务

  申请人提供《医疗机构病历管理规定》要求的资料--病案室审核通过--进行复印病历,盖章并做好登记--申请人缴费--复印件交给申请人--申请人离院。

  5、便民措施

  24小时提供热水,一次性纸杯,老花镜,放大镜;对行走不便的患者提供轮椅;大厅有志愿者提供就医指导;老人、军人、残疾人优先挂号、看病、取药。

  二、医疗服务价格信息

  1、公示常规医疗服务、常用药品和主要耗材等价格,公示方式:自助机或是药房查询。

  2、住院病人的费用:出院时提供费用清单,包含住院医事服务费、床位费、西药费、中药费、治疗费、护理费、手术费、输氧费、心电图费、化验费、B超费、诊疗费、取暖费、陪床费、检查费、治疗费等。

  三、卫生院制订的廉政纪律和行业作风建设方面的主要内容

  1、名称:北房镇卫生院各项管理制度

  2、公开方式:北房镇卫生院管理制度手册

  3、查询方式:电话咨询或查询文档

  4、主要内容:医德医风管理制度、社会民主监督制度、全面质量管理监督考核与评价制度、医疗服务质量控制预案、医疗投诉调查处理制度等

  5、责任部门:办公室

       2024年3月29日,经与区卫健委核实,信息无误。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