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怀柔大事记 > 大事记

2021年4月怀柔区大事记

日期:2023-05-15 16:37    来源:怀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4月3日 我区开展“同植科学林 共建科学城”全民义务植树活动。来自中科院相关院所、在京高校、创新机构、在怀企业代表等共计350余人,共栽植白皮松、华山松、元宝枫、西府海棠等乔灌木577株。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周琪,北京市副市长卢映川,中国科学院院士向涛、叶大年、翟明国、潘永信,北京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张树森,中国科学院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副主任姜晓明,怀柔区领导戴彬彬、于庆丰、刘久刚、彭利锋、郭文杰、程海军、鲍晓健、王江辉、肖坤、张闯、丁明达等参加。

  4月28日 通辽市委书记冯玉臻带领通辽市党政代表团来怀考察,深化两地交流合作。区委书记、怀柔科学城党工委书记戴彬彬一同考察。冯玉臻向怀柔区一直以来对通辽市、特别是科左后旗的对口帮扶表示感谢。戴彬彬指出,怀柔区与通辽市科左后旗开展了长期的对口扶贫协作工作,助力受援地实现脱贫摘帽目标。下一步,怀柔愿与通辽市共同努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写好乡村振兴后半篇文章,在美丽乡村建设、高精尖产业发展、产业链布局、打造文旅品牌等领域深化合作,促进两地从“帮扶”转为“互助合作共赢”。市扶贫支援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汪兆龙,通辽市领导郭玉峰、杜汇良、陈广利、方玉东、张华、张海峰,怀柔区领导刘久刚、彭利锋等参加考察。

  4月30日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正式批复,北京怀柔医院晋升为三级综合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