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怀柔旅游 > 景区介绍

鹅和鸭农庄AAA

日期:2023-10-27 08:40    来源:区文化和旅游局

字号:        

  

  鹅和鸭农庄成立于1998年,位于景色宜人的怀柔城西,总占地面积2000多亩,自然气息浓厚,山水相伴,80%面积被森林和果园覆盖,有“天然氧吧”之称,主要以发展生态旅游和文化旅游,是集风光游览、农业观光、餐饮住宿、休闲娱乐、会议会展、团建拓展于一体的综合绿色生态型农庄,历经二十年的发展,已成为北京周边颇具规模的生态和文化旅游休闲度假场所,是公司年会、朋友聚会、家庭旅游的理想选择。

  农庄以自然风光为依托,全年对外开放。丰富多彩的娱乐项目;风格各异的林间木屋;实在的农家饭菜,美味的自助烧烤;农耕野趣,有机采摘;还有影视外景拍摄基地,艺术馆画廊,让您尽情释放工作的压力,充分享受生活的乐趣,了解体验文化的魅力。

  自驾线路:京承高速13出口出走宽沟,往北宅村方向,路边有指示牌即到。

  经区文化和旅游局核实,信息内容无变化。

责任编辑:吴英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