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怀柔旅游 > 景区介绍

黄花城水长城AAAA

日期:2023-10-27 08:47    来源:区文化和旅游局

字号:        


  黄花城水长城旅游区是国家4A级景区,位于北京市怀柔区九渡河镇境内,因三段长城入水而得名,是北京唯一一处长城与水相连的长城。景区距北京市区65公里,怀柔城区35公里。是以奇而著称,以秀为特色,融青山、碧水、长城古树为一体的旅游休闲胜地。水长城的“四大奇观”更是引人入胜,叹为观止:长城绕湖畔、巨龙探水湾、沧桑古栗园、峭壁山水潭。景区内山清水秀,长城雄伟壮观,既有江南水乡的优雅风韵,又有塞外北国的壮美风光,可谓集南北风光为一体,融自然人文为一身,故有“塞外景,江南风,尽在水长城”的美誉。

  古城敌台入云端,一泓碧水抱城垣;古栗根深枝叶茂,水城山色一洞天。黄花城水长城旅游区以它那古朴的情怀、独有的魅力,欢迎您的到来!

  路线1:京承高速——从京承高速第13号“北台路(宽沟 桥梓)”出口出高速后,便可见景区路标,在第四个红绿灯左转直行,往九渡河方向行驶,根据路标即可到达。

  路线2:安四路——从立水桥至小汤山直行往北(或六环路61号“安四路”出口出高速转至安四路),经兴寿、京密引水渠、下庄往九渡河方向行驶。到九渡河加油站左转,根据路标到达景区。

  路线3:京藏高速(原八达岭高速)——从京藏高速第32号“昌平西关”出口出高速,往十三陵方向行驶;到长陵路口右转,往九渡河(黑山寨)方向直行,见到”Y字形”路口左转,到达九渡河加油站再左转;沿路标即可到达景区。

  经区文化和旅游局核实,信息内容无变化。

责任编辑:吕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