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怀柔旅游 > 景区介绍

石门山 AAA

日期:2023-10-27 08:41    来源:区文化和旅游局

字号:        

  

  石门山景区地处怀柔区峪道河村,紧邻G111国道。占地面积5000亩,可以使您真正寄情于山水间。石门山以奇、秀、险、幽而闻名,是山水景观与运动体验为一体的自然风景区,也是旅游度假休闲的好地方。奇石、圣水、密林、幽谷,形成景区四大特色自然景观;洞天、福地、孝道、乐园构筑人文精神世外桃源。石门山以其“爱情地标,中华孝道”的鲜明特色,将山水文化、休闲文化、养生文化、爱情文化、传统文化、拓展文化等六大文化融会贯通,将游、玩、购、食、住、行集于一身,从而成为京郊著名的爱情圣地、祈愿福地、文化高地、休闲胜地、拓展基地。

  石门山拓展基地利用现有的地形地貌,在山水之间打造了全新的拓展基地。琅嬛河从石门山景区内穿梭,形成八万平方米的水面,可供皮划艇,双轮船,竹筏等特色水上娱乐项目;沙滩项目包括狭路相逢、同心协力、飞檐走壁等拓展娱乐设施。3000平米的嬉水乐园、一字型水上闯关;草坪广场、趣味运动会、露营、真人CS基地、大型活动、篮球场,享受大自然带来的回馈,热情澎湃,释放自己!

  地址:北京怀柔区怀北镇椴树岭村南

  自驾线路:走京承高速14号(怀柔出口)出,走高架桥,到京加路口下,走G111国道,往丰宁方向,途径雁栖湖,怀北滑雪场,然后过了河防口隧道,再走1200米,右手边即到。

  经区文化和旅游局核实,信息内容无变化。

责任编辑:吴英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