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怀柔旅游 > 景区介绍

北京生存岛新概念旅游基地 AAA

日期:2023-10-27 08:41    来源:区文化和旅游局

字号:        


  北京生存岛新概念旅游基地是培训、旅游市场最惹人注目的一道新奇而亮丽的风景线,坐落于京郊旅游资源最密集的怀柔区。生存岛以全新的思维、全新的视角向人们诠释了以“创造、运动、审美、度假、会议、培训”为宗旨的新概念培训、旅游模式。

  生存岛以生存拓展培训、新概念旅游、集体休闲、生存自救训练、学生“学会生存”系列活动( 学生社会大课堂、初中开放性科学实践课、学生游学、生命教育、学会生存夏令营、军训)、农耕文化、科普实践、环保教育、老干部休闲、真人CS、会议、餐饮住宿等超前而具有震撼力的内容奉献给社会。

  历经20载首都文明景区享誉社会。生存岛已成为全国青少年教育基地、北京市社会大课堂优质资源单位、北京初中开放性科学实践课基地、北京市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基地等。

  自驾线路:京承高速—怀柔城区出口(14号)—上高架桥—京加路出口下高架—红绿灯路口掉头—过铁路桥右转—直行即到(有路标)

  经区文化和旅游局核实,信息内容无变化。

责任编辑:吕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