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怀柔旅游 > 景区介绍

青龙峡AAAA

日期:2023-10-27 08:46    来源:区文化和旅游局

字号:        


  青龙峡是国家4A级景区、国家水利风景区,位于北京市怀柔区怀北镇古长城关口,距北京三元桥75公里,是集青山、绿水、古长城于一体的自然风景区。

  景区占地面积150公顷,南北狭长约十余华里,雄伟的水库大坝将景区分为两个部分。北部是高峡平湖,游客可以乘画舫或快艇沿蜿蜒的水路欣赏两岸风光。东岸设有蹦极跳、攀岩、速降等健身娱乐项目。坝外是静静流淌的溪水,溪上可以划船、撑竹筏。峡谷两侧山势雄伟,植被茂密。山顶还有保存完好的明代古长城敌楼,吸引无数游人去探寻古迹。

  自驾线路:京承高速14号(怀柔)出口下,上高架桥至G111国道(京加路)出口下桥,直行向北过雁栖湖7公里即到。

  经区文化和旅游局核实,信息内容无变化。

责任编辑:吕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