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怀柔旅游 > 景区介绍

红螺湖鸟岛

日期:2023-10-27 08:42    来源:区文化和旅游局

字号:        

2018050713233419912.jpg

  红螺湖鸟岛度假村总面积1300多亩集餐饮、住宿、会议、公司庆典、年会、户外拓展培训、真人CS活动、珍稀鸟类参观、青少年科普教育和中小学生社会大课堂活动为一体。

  红螺湖鸟岛华北最大的鸟园,这里有国内最长的鸟类科普知识长廊和近百种、上千只珍禽。其中国家一类保护的鸟类丹顶鹤、蓝鹇、绿孔雀等10多种,二类保护鸟类草原雕、鸳鸯、秃鹫、红腹锦鸡、黑天鹅、鹈鹕等20多种。这里,您可以与这些鸟儿合影留念,也可以投喂它们,甚至能看到这些珍禽孵化的整个过程。这里是鸟儿的天堂,游人的乐园,也是青少年科普教育的最佳场所。

  景区配套:

  拓展基地可以同时接待1000多人拓展培训。

  水上餐厅环境清雅,可接待1000多人同时就餐,让您在观山赏水间品尝人间美味佳肴,尽情享受生活。

  鸟岛客房环境幽雅,设施人性化,可容纳200人住宿,让您享受家的感觉之外更添世外桃园之悠闲舒适。

  红螺湖会议中心大会议室可以容纳200人,中会议室可以容纳100人,小会议室可以容纳20人。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红螺路红螺湖鸟岛

  自驾线路:京承高速——北台路出口下高速后第三个红绿灯口右转直行——石厂红绿灯左转——地税局红绿灯左转——青春路——10分钟到达红螺湖鸟岛

  经区文化和旅游局核实,信息内容无变化。


责任编辑:吴英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