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怀柔旅游 > 景区介绍

鹿世界主题园AA

日期:2023-10-27 08:42    来源:区文化和旅游局

字号:        

2.jpg

  "赏鹿茸,鉴世界之最,戏百鹿,寻童年之趣,观鹿苑,探文化之鹿"。北京鹿世界主题园位于北京市怀柔区杨宋镇,京郊唯一一家以鹿文化为主题的休闲亲子乐园。以"注重自然、突出鹿文化、引导参与、科普教育、养鹿富民"为设计理念,园区占地260余亩,饲养着活泼可爱的梅花鹿、傻大憨粗的马鹿、忠厚老实的驯鹿、调皮灵动的白鹿、聪明伶俐的猕猴、高傲的孔雀、可爱的小兔、小香猪等共100余只。夏季以萌宠乐园为主:主题鲜明、针对性强、互动感好,给市民提供了游玩的新选择,也让小朋友有了近距离接触小动物、接触大自然的机会,不仅丰富了我区的旅游项目,也为市民带来了一种新体验、新感受。冬季以鹿世界冰雪嘉年华为主:通过人工造雪开展高山滑雪圈、悠波球、雪地坦克等冰雪游乐项目,让北京的市民不出北京就能体验到东北雪乡的感觉。同时园区内还开设了研学课堂,配备了餐饮小吃等休闲业态设施。

  我园区现已成为北京市中小学生社会大课堂基地、全国青少年农业科普示范基地、被北京市农业休闲观光行业协会评定为"北京市四星级休闲农业园区",2018年被评为"首都文明单位标兵"。2019年被评为怀柔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2020年被评为全国文明单位。

  门票价格:成人30元;儿童20元;1.2米以下、60岁以上老人持老年证、残疾证免门票

  自驾线路:驾车走京承高速15号出口(杨雁路),直行见老爷车博物馆路牌右转,直行约1.5公里,见到鹿主题绘画墙右转直行100米即到。


责任编辑:王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