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怀柔旅游 > 景区介绍

云梦仙境AAA

日期:2023-10-27 08:42    来源:区文化和旅游局

字号:        

  

  云梦仙境为国家AAA级景区,由云蒙山相隔而成为离京城最近的无雾霾景区,深得市民喜爱。景区内瑞木瑶草繁多,云海变幻莫测,飞瀑流泉遍布,奇峰异石多姿。

  因上古真人鬼谷子在此汇聚百神、和谐天下。并在此创办智慧学府,培养高端人才,被老子称为“东有孔府,北有鬼谷”云梦仙境从而成为启迪智慧、圆梦事业和功名的圣地。先后有苏秦、张仪、孙斌、庞涓等六百多位时代骄子出自鬼谷学府,突破了封建时代百姓不能做官的制度。自古以来与之相关的民间传说故事在当地世代相传,使云梦山蒙上了浓重的神秘色彩。在鬼谷庐之中,鬼谷洞、得道台、王老圣母洞、孙膑古炭窑、鬼谷井等36处遗址都与史料记载吻合,这使得景区历史文化积淀丰厚且在北方地区具有资源唯一性。景区集餐饮、住宿、会议、娱乐为一体的度假胜地,真诚欢迎您前来观光游览!

  自驾路线:京承高速14出口(怀柔出口)——会都路(高架桥)京加路出口——经雁栖湖向北25公里途经两个隧道,见云梦仙境路标右转六公里到达景区。

  经区文化和旅游局核实,信息内容无变化。

责任编辑:吴英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