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怀柔旅游 > 文旅活动

怀柔区文旅局实地踏勘旅游配套设施项目

日期:2020-07-06 15:58    来源:区文旅局

字号:        

微信图片_20200706155822.jpg

  为进一步做好2020年“市对区旅游发展补助资金”项目申报工作,近日,怀柔区文旅局对雁栖湖示范区旅游配套设施项目进行了实地踏勘。踏勘过程中,结合点位图,对停车场、绿化、景亭及廊架等建设内容分别进行了现场核实、确认,并针对项目情况提出了具体建议:一是严格资金使用要求,优化申报项目内容,确保申报内容必须符合资金支持范围;二是进一步细化项目预算,确保项目整体资金需求实事求是;三是按照《怀柔区“市对区旅游发展补助资金”项目预算管理执行程序》相关要求,及时完善项目申报材料,确保项目如期推进。下一步,文旅局将继续与相关部门保持密切对接,做好项目协调服务,促进项目尽早实施。

责任编辑:张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