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怀柔旅游 > 文旅活动

怀柔区文旅局进行乡村旅游经营单位汛期安全检查

日期:2020-08-13 15:46    来源:怀柔区文旅局

字号:        

微信图片_20200813154743.jpg

  8月11-12日,怀柔区文化和旅游局对怀柔镇、桥梓镇及渤海镇的6家乡村旅游经营单位进行了检查指导,主要内容包括疫情防控、防汛工作和日常安全监管。检查过程中,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同时,对重点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一是疫情防控要按照防控指引要求落实好各项措施,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有序复工复产;二是加强食品卫生安全管理,严把进货渠道关,履行索证索票制度;三是公安联网入住登记系统和消防设备要正常使用。

  下一步,区文化和旅游局将根据工作方案,继续对全区各镇乡进行检查指导,督促镇乡落实属地责任,指导经营单位落实主体责任,确保乡村旅游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王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