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怀柔旅游 > 文旅活动

怀柔区图书馆春节期间开馆公告

日期:2021-02-09 14:48    来源:区文旅局

字号:        

尊敬的读者朋友们:

  佳节将至,现将怀柔区图书馆春节期间对外服务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2月11日-2月14日(除夕至初三),开放区域为:一层文学图书借阅室、三层报刊阅览室(含自习)。其余阅览室暂停开放,所有借还书手续均在文学借阅室办理。期间开馆时间为9:00,闭馆时间延长至17:30。

  2月15日(初四),周一闭馆。

  2月16、17日(初五、初六),各阅览室恢复全面开放,开馆时间仍为9:00-17:30。

  2月18日(初七)起开馆时间恢复为9:00-17:00。

  春节期间仍实行预约入馆制度,请读者朋友们提前预约、按时入馆签到。

  请到馆读者遵守本馆防控措施,入馆前须接受体温检测等检查;排队和在馆内保持1米以上相隔距离;在馆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请谅解并予以配合。

  恭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责任编辑:王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