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怀柔旅游 > 文旅活动

雁栖湖景区施行半价门票、娱乐项目暂停的公告

日期:2021-11-15 14:00    来源:区文旅局

字号:        

  尊敬的游客朋友:

  为了明年给您带来更好的娱乐体验,雁栖湖景区水上和陆地娱乐项目将于2021年11月15日起进行检修和改造,届时娱乐项目停止开放。

  同时为了有效预防森林火灾,雁栖湖北山步道进行封闭,封闭期间北山栈道停止开放。

  为答谢广大游客对景区的厚爱,自2021年11月15日起,实施景区门票半价政策,即景区成人门票45元临时下调至20元/张、学生门票22元临时下调为10元/张。优惠结束时间另行通知,请您随时关注雁栖湖景区网站、微信、微博信息。雁栖湖景区竭诚欢迎您的光临。

  咨询电话:010-69661194、69661696

  温馨提示:

  为保障游客安全,到达景区后请主动打开“健康宝”、“行程卡”进行本人信息扫码登记,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合格后有序入园。

北京雁栖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二〇二一年十一月十四日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