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怀柔旅游 > 文旅活动

2022北京网红打卡地榜单发布

日期:2022-12-13 16:28    来源:区文旅局

字号:        

  12月12日,“推动文旅企业复工复产扩大文旅消费暨2022北京网红打卡地推荐榜单发布会”在吉祥大戏院举行。

  今年7月,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启动北京网红打卡地评选活动3.0版。此次评选活动全面引入企业、媒体渠道,通过阿里巴巴、百度地图、北京时间、哔哩哔哩、抖音、高德地图、马蜂窝、猫眼、美团、去哪儿网、首旅慧科、携程等进行多维度宣传,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全网共征集4649条网红打卡地线索,经过专家评审和筛选,全市共有200家打卡地入围候选名单。后期经过投票评选,活动最终评出100个新晋北京网红打卡地和100个提名推荐打卡地。同时在前两届基础上投票选出20个“最具人气网红打卡地”。我区最终有13家企业被评为“新晋北京网红打卡地”和5家企业入选“100个提名推荐打卡地”。

  今年的评选活动分为十大类主题,包括自然景观类、人文景观类、文化艺术类、新消费场景类、阅读空间类、酒店及精品民宿类、餐饮及创新零售类、街区园区及夜间经济类、运动健身类、休闲生活类。从不同侧面展示北京文旅消费的新产品、新场景、新业态、新商品,更好地满足公众多层次、个性化、品质化的文旅消费新需求,使北京网红打卡地品牌更加响亮,进一步推动北京文旅高质量发展。

  怀柔2022新晋网红打卡地推荐榜单(13个)(排名不分先后)

  自然景观类(1个)

  雁栖岛

  人文景观类(2个)

  宝山镇稻田画

  北京响水湖长城风景区

  文化艺术类(1个)

  瓦美术馆

  酒店及精品民宿类(4个)

  tomo'coffee(tm咖啡|民宿)

  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

  北京瓦厂酒店

  井邻栗林花园民宿

  餐饮及创新零售类(4个)

  伴影良甜

  那里十二月农家宴

  亲然·大山咖啡coffee

  仙·coffee露营书屋

  休闲生活类(1个)

  青龙峡多布营地 

  2022网红打卡地提名推荐榜单(5个)(排名不分先后)

  自然景观类(1个)

  北京喇叭沟原始森林公园

  阅读空间类(1个)

  怀柔星空书院

  酒店及精品民宿类(2个)

  白鸟Villa汤池民宿·火星人

  北京卡斯谷度假酒店

  餐饮及创新零售类(1个)

  MR HAT 盖帽咖啡


责任编辑:吕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