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怀柔旅游 > 文旅活动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促进文旅消费恢复 首批6个北京微度假目的地品牌正式发布

日期:2022-12-26 17:00    来源:区文旅局

字号:        

  为提前营造春节、元旦的消费氛围,激发消费潜力,促进文旅消费恢复, 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紧扣“复工复产、文旅消费”主题,12月26日,正式推出6个“北京微度假”文旅新消费品牌,其中,市文旅局联合怀柔区推出“来影都 过周末”北京微度假目的地品牌。

  “来影都 过周末”北京微度假目的地品牌,围绕中国影都核心承载地、影视文化氛围浓厚的杨宋镇进行打造。不仅有“慢生活+微旅游”的乐趣,也能感受在影都与影视明星不期而遇的浓厚氛围。这里有适宜携儿童同乐的萌宠表演、亲子营地,亦有适合年轻群体的草坪音乐会、脱口秀表演、露天草坪影院观影、影视剧本杀,更有灯光秀、星空露营,老少咸宜的打铁花表演、茶道茶香表演等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为广大市民游客提供品质化、个性化、类型丰富的微度假体验,进而推动北京文旅市场的全面恢复转暖和快速发展。

  下一步,将采取打造“北京微度假”品牌馆、招募“北京微度假体验官”、联合北京银行实施北京微度假目的地品牌金融培育计划等形式,向游客和市民推荐北京微度假优质的旅游资源。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