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怀柔旅游 > 文旅活动

怀柔区书画影线上展览火热进行中

日期:2023-02-28 14:10    来源:区文旅局

字号:        

  近日,怀柔区文化馆举办的首都市民系列文化活动“影像北京”全市美术书法摄影大赛怀柔区活动获奖作品正在“怀柔文化馆”“怀柔文艺圈”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展览。

  为推动书画摄影艺术的全民普及,繁荣发展群众文艺工作,怀柔区文化馆努力创建高水平的群众书法、绘画以及摄影活动交流展示平台,于2022年年底开展了首都市民系列文化活动“影像北京”全市美术书法摄影大赛怀柔区活动。

  活动以撰写“影像”故事,描绘“云端”风采为主题,通过网络报名-网络海选-专家评选等环节开展。面向全区书画摄影爱好者征集书法、美术、摄影作品,鼓励群众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共234幅作品报名进行了网络报名,经过网络海选、专家评选环节,最终美术、书法、摄影三个类别分别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30名。三大类别共计120幅作品获奖。

  此次“影像北京”怀柔区活动打破传统方式,把画展、书法展、摄影展由线下搬到线上,为怀柔区书画摄影爱好者搭建平台,提供线上展示交流互动的机会,丰富辖区群众业余文化生活,让百姓真正成为群众文化活动的参与者和受益者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