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怀柔旅游 > 文旅活动

怀柔区两个单位获市级文旅示范称号

日期:2023-03-27 17:35    来源:区文旅局

字号:        

  近日,由市文旅局、市商务局和门头沟区政府联合主办的“开门迎春”2023北京文旅消费系列活动在门头沟区启动,怀柔区有两个单位荣获市级文旅示范称号。

  北京二锅头酒博物馆被评为2022年北京市工业旅游示范点,渤海镇被评为2022年北京市森林康养旅游示范基地。此外,“响水湖的梅花,黄花城的杏花,长城之花美如画”作为十条漫步北京-2023春花烂漫主题游线路之一,由市文旅局资源开发处有关领导进行了现场推介。

  近年来,怀柔深入推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依托绿水青山生态底色,以创新为抓手,提升乡村旅游品质、开发新型旅游产品、加强投资融资推介。下一步,我们将继续积极发展产业融合度高、品牌影响力大和示范带动作用强,具有怀柔特色的旅游消费业态,推动其向多元化、特色化和品质化升级发展,为旅游企业和广大游客提供优质服务。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