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怀柔旅游 > 文旅活动

“遇见怀柔 各美骑美”怀柔文旅骑行线路发布

日期:2023-05-30 15:26    来源:区文旅局

字号:        

  近日,“骑游北京—边骑边逛·有FUN有YOUNG”2023文旅促消费系列活动在通州大运河文化旅游景区举行,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发布了21条文旅骑行线路,以线上直播、现场推介、实地体验的方式向广大市民游客和骑行爱好者进行推介。

  其中,怀柔区设计推出的“遇见怀柔 各美骑美”怀柔文旅骑行线路首次发布,以乡村美景与时尚会都的碰撞为亮点,起止点由雁栖湖景区正门至渤海镇北沟村,途经雁栖湖、红螺寺、慕田峪等知名景区,及特色餐饮、网红咖啡、北京最美乡村等文旅业态和时尚地标,全长约40公里,让骑行爱好者感受怀柔的自然山水和人文情怀。

  据悉,“边骑边逛·有FUN有YOUNG——北京21条文旅骑行线路”,同时联合百度地图APP制作线上北京骑游地图,专设多个入口跳转21条文旅骑行专题页面,并提供语音导航功能,为骑游者营造边骑行、边聆听的快乐体验和便捷服务。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