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怀柔旅游 > 文旅活动

雁栖湖景区暑期旅游活力满满

日期:2023-07-19 10:56    来源:区文旅局

字号:        

1.png

  一条由青山、碧水、独特的园林景观、精美绝伦的中华建筑构成的骑行线路吸引了广大骑行爱好者和游客的目光,也成为很多体育活动的举办地。近日,“京台青年环骑大北京活动”骑行活动专门在雁栖湖景区设立补给站,将体育健身与雁栖湖历史积淀,促进两岸青年文化交流。

  雁栖湖景区除骑行线路外,还推出了消夏避暑、戏水旅游、夜游雁栖湖等经典线路。激流勇进的水花飞溅、快艇的速度激情、山水画卷中悠闲的泛舟或乘坐皮划艇、浆板参与亲水游,与湖面亲密接触,邂逅夏日清凉。雁栖湖夜晚景观更是独具魅力,别有一番风韵,乘坐游船欣赏自然山水在七彩灯光映衬下的妩媚夜景,沉浸主题乐队激情音乐盛宴,感受各种陆地项目的刺激欢愉。

  此外,景区为回馈应届考生,特推出暑期中、高考生毕业季优惠购票活动,应届考生凭准考证可免景区门票,购买联票享受优惠。

  旅游咨询电话:010-69661696、69661194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