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怀柔旅游 > 文旅活动

慕田峪赏红正当时

日期:2023-11-01 14:17    来源:区文旅局

字号:        

  随着秋意渐浓,气温逐渐走低,慕田峪长城景区已经进入“赏红”最佳观赏期。慕田峪长城植被覆盖率高达96%,有着“万里长城,慕田峪独秀”的美誉,黄栌、元宝枫、槭树等丰富的植被,让长城呈现一片姹紫嫣红、层林尽染的美景。10月下旬开始,慕田峪长城景区迎来红叶最佳观赏期。详情咨询电话:010-61626022

图片1.png

  (作者:高建明)此处位于11号敌楼方向

  登山线路1:如果您钟爱徒步登山,想要近距离观赏沿途美景,可选择极限挑战线路。由北检票口入,北登城步道徒步上行至慕字10号敌楼,游览至慕字14号敌楼,到达缆车平台的慕田峪5A标志牌和长城好汉碑打卡;游览至慕字20号敌楼,这里是长城开放段最高处,可以在此打卡英雄台、俯瞰慕田峪长城全景。在红叶映衬下,长城显得格外壮美;最后再返回到慕字14号敌楼乘缆车下山。

图片2.png

  (作者:王若楠)此处位于前往15号敌楼方向

  登山线路2:如果您想要登高望远,将沿途风景映入眼帘,可以选择元首接待线路。由北检票口乘坐缆车直达元首打卡地——慕字14号观景平台,这里可以打卡好汉碑、欣赏长城内侧的红叶。漫山红叶一览无余,热爱拍照打卡的游客一定不要错过;随后可游览至慕字15号敌楼,然后返回至14楼乘坐缆车下行,这个线路也更加适合轻运动量人群选择。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