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怀柔旅游 > 文旅活动 > 旅游活动图

怀柔区文旅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7-03 10:27    来源:区文旅局

字号:        

  为庆祝建党99周年,深入推进北京市垃圾分类新规定的开展,倡导绿色、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增强支部党员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和实践垃圾分类的积极性,7月1日,怀柔区文旅局机关第一党支部联合于家园社区开展“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以党建引领助推垃圾分类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共建和谐美丽绿色社区。文旅局第一支部党员、居民代表、志愿者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在于家园社区汇都家园小区广场举行,社区工作人员从“树立垃圾分类绿色理念、掌握垃圾四种分类方法、养成垃圾分类良好习惯、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四个方面给大家讲解了北京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和细则。为了让大家更快更好的掌握垃圾分类,社区工作人员指导大家准确地将垃圾投放到相应的垃圾桶内,加深了对垃圾分类的了解。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一定严格按照垃圾分类要求做好垃圾分类工作,保护生态家园。

责任编辑:张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