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怀柔旅游 > 文旅活动 > 旅游活动图

怀柔区文旅局持续开展产业项目实地调研工作

日期:2020-07-21 13:59    来源:区文旅局

字号:        

cde0f7b4f3222bfa61ba12c1859e10c.jpg

  为充分掌握2020年文旅产业项目建设需求,7月21日,区文旅局主要领导前往汤河口镇,对后安岭村民俗村旅游升级改造项目及镇村文化活动中心建设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组在后安岭村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介绍,对所有建设点位进行了逐一实地踏勘,详细询问了各个点位建设的设计思路、建设规模、建设标准及民俗村升级改造的总体设想和今后发展思路,并结合市对区旅游发展补助资金申报提出了具体建设要求:一是严格规范资金使用管理,进一步优化项目建设内容,确保所有建设内容符合资金支持范围;二是严格审核项目建设内容,要从民俗村发展的实际需求出发,确保项目建成后满足游客实际需求,促进民俗村旅游发展;三是严格把关项目建设质量标准,项目建设要按照实施方案逐步推进,所有建设内容要严把质量关,项目建设过程中要加大检查力度,建设结束后要规范验收程序,确保游客用的放心,玩的开心。

  在现场调研镇村文化活动中心建设时指出,文化活动中心建设要标准,要严格执行北京市“1+3”公共文化政策文件,镇村要加强对基层文化队伍的培训,严格各项设施的管理。同时,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探索创新文化活动中心的管理运作新模式,确保真正满足群众美好文化生活需要。


责任编辑:王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