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怀柔旅游 > 文旅活动 > 旅游活动图

怀柔区推出建党百年红色旅游精品线路

日期:2021-04-20 13:32    来源:区文旅局

字号:        

1.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怀柔区文旅局选取我区慕田峪长城、黄花城水长城、老爷车博物馆等景区(点)、庙上村第一党支部纪念馆、北京怀柔田凤银长城美术馆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鱼师傅、新利酒家、白鸟乡村私房菜等特色餐饮美食,精心串联设计,推出了"长城传承红色之旅""踏春赏花红色之旅""亲子体验红色之旅""文化科技红色之旅""革命旧址红色之旅"5条精品红色旅游线路。

  此外,区内多个旅游景区(点)也纷纷推出红色旅游学习体验活动。其中,雁栖湖景区全面打造"新时期党员综合实践教育基地",推出"红色旅游+体验式教育"课程,包括10个体验学习区、7项红色教育课程、设置了学习强国APP线下学习区。响水湖景区深入挖掘当地"平北抗日第一枪"的红色资源,推出长城红馆,为广大市民提供参观学习的阵地;设立了"响水湖红色讲堂"微信公众号,宣讲红色故事、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生存岛景区推出了《体验长征路》《知党爱党跟党走》《中国行》等党史教育课程。


责任编辑:王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