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怀柔旅游 > 文旅活动 > 旅游活动图

2021年怀柔公益演出活动正式启动

日期:2021-07-12 15:46    来源:区文旅局

字号:        

  近日,区文旅局组织召开2021年度公益演出工作部署会,对我区2020年度公益演出情况进行总结,分配2021年周末场演出计划、百姓周末大舞台和文艺演出星火工程演出场次。各镇乡、街道文化中心主任及参加我区2021年度公益演出的院团负责人参加会议。

2021年怀柔公益演出活动正式启动.jpg

  2021年,怀柔区公益演出全年计划演出800余场,其中在怀柔图书馆报告厅举办“周末场演出计划”80场,在星东天地广场举办“百姓周末大舞台”12场,剧目包括戏曲、综艺、儿童剧等多个类别,可满足怀柔城区老年、青年和少年儿童等不同人群的文化需求。开展“文艺演出星火工程”714场,演出将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喜迎2022年冬奥和冬残奥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积极创新,鼓励原创,努力做到内容丰富多彩,节目形式灵活多样。演出将覆盖每个行政村,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文化大餐,丰富其业余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