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怀柔旅游 > 文旅活动 > 旅游活动图

雁栖岛恢复对外接待

日期:2023-02-15 09:13    来源:区文旅局

字号:        

图片1.png

  2023年,为给广大游客提供一个优质的参观环境,我们对APEC展示中心、“一带一路”展示中心分别进行了提质升级。改造后的展馆内配套大量的展品资料、会议用品,以及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特色参观,带您全面回顾峰会的盛况胜景,伴随着声情并茂的讲解行走在各国领导人走过的青石板路上,将为您带来一场难忘的文化与美景的碰撞之旅!

  参观路线

  APEC展示中心、乘车登岛参观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一带一路展示中心。

  开放时间

  1、每周二至周日8:00-17:00

  2、周一闭馆

  3、游船环岛游时间暂定于4月初,具体时间以景区实际情况为准。

  预约方式

  69658887转8711/8712/8713,实名制预约。

  参观地址

  北京市怀柔区雁栖湖西路9号,提供免费停车场。

  周围环境

  沿范崎路有多个停车场,临水公园,单人、双人自行车骑行,西山木栈道(暂未开放),雁栖湖景区水上游船项目等。

  乘车路线

  1.东直门乘坐916路快车到怀柔后,在怀柔于家园汽车站换乘H39路怀柔至神堂峪方向公交车或H49路怀柔至莲花池方向公交车到雁栖岛站下车,步行大约421米即到雁栖湖西路9号游客服务中心。

  2.北京北站乘坐市郊铁路S503路到雁栖湖站下车后步行835米,在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公交站乘坐H13路怀柔至琉璃庙方向公交车或H25路 怀柔至西栅子西方向公交车到雁栖岛站下车,步行大约421米即到雁栖湖西路9号游客服务中心。

  自驾车路线:

  1.京承高速14号出口下高速直行,沿会都路、雁栖湖西路至第四个红绿灯左转,路北侧。

  2.沿京密路直行至怀柔开放环岛,第三出口(去往丰宁方向)右转,京加路范各庄路口左转直行,沿会都路、雁栖湖西路至第四个红绿灯左转,路北侧。             

  3.高德地图搜索“雁栖湖西路9号",按照导航路线前往。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