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怀柔旅游 > 路线攻略

喇叭沟门赏红叶

日期:2020-09-28 18:00    来源:区文旅局

字号:        

沟门一.jpg

  来到喇叭沟门,可一定不能错过北京喇叭沟原始森林公园,因为北京的第一抹秋色历来都是从这里晕染开来的!

  这里的赏叶树种极为丰富,主要有山杨树、白桦树、紫桦树、山榆树、橡树、栗树、五角枫、落叶松等。洁白的树干高大挺拔,金黄色的树叶在飒飒秋风中随风飘舞,火红的枫叶点缀在白桦林间,置身于此宛如一幅绝美的油画展现在眼前。

沟门二.jpg

  赏叶的最佳区域是百丈崖观赏区,里面生长着北京地区唯一的原始橡树林区,百年以上树龄的橡树有数千棵。景区内还混生有白桦树、油松、落叶松、山榆树、山杨树、五角枫等树种,9月中下旬起景区中各种树木将相继变色。想赏叶的伙伴们记得打卡哦~

沟门三.jpg

  秋叶静美,趁着周末,来看看这个你没见过的北京喇叭沟原始森林公园,感受一下这个属于怀柔的秋天童话吧!


责任编辑:王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