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怀柔旅游 > 路线攻略

HiMaMa亲子庄园简介

日期:2021-03-26 17:22    来源:区文旅局

字号:        

微信图片_20180906142838.jpg

微信图片_20180906143019.jpg

  HiMaMa亲子庄园位于怀柔区雁栖镇莲花池村,是一座由106位妈妈共建的亲子项目,于2018年7月正式开业。庄园里设有丰富的无动力游乐设施,阿基米德水系、40米长的山体滑梯、沙坑、多向秋千、地下迷宫、戏山泉、水滑梯、吊桥,孩子们在这里攀、爬、钻、跑、跳……足够撒欢。HiMaMa亲子庄园的房间和室外注重环保和色彩,儿童主题房色调以马卡龙色系为主调,甜腻可口的低饱和轻色彩,让愉悦指数飙升。庄园提供尿不湿、应急奶粉、儿童专用护肤品,并有专属管家根据入住儿童数量提供全套儿童洗漱用品。来这里一定要品尝一顿HiMaMa餐厅的私房菜,怀柔本地的山野菜、柴鸡蛋、板栗核桃、农家杂粮……

责任编辑:王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