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怀柔旅游 > 路线攻略

邂逅春天——红螺寺

日期:2023-03-13 10:22    来源:区文旅局

字号:        

  

       走进春意初至的古刹,找寻春日的痕迹。

  它漂浮在半空,换做润风拂面,它静卧在山间路旁,化作几抹嫩绿,它徜徉在林海间,染就了点点春花。

  于是,它在不经意间浸润了整个古刹,收获了众多惊艳赞美的目光。栖息林间的飞鸟,游在池塘的锦鲤,穿梭在林间的松鼠,在这萧瑟许久的林海间变得活跃起来,而行走其间的人们嘴角清扬,不自觉放慢了行进的步伐,融入到大自然春日特有的温情里。

  古刹里,山清水秀,松竹连绵,美景处处景致新。沿着青石铺就的小巷徜徉,脱离了尘世的喧嚣,入目所见,皆是春日的清新。

  旅游交通:

  自驾车:(1)京承高速—怀柔城区出口(14号)—上高架桥—范崎路(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红绿灯路口左转)—红雁路—过部队桥洞右转直行可直达红螺寺。

  (2)京顺路(101国道)—怀柔城区—青春路北行3公里直达。

  公交车:东直门乘坐916公交车至怀柔汽车站换乘H57路(怀柔汽车站—红螺寺)到红螺寺景区,发车间隔约40分钟左右。

  (公交咨询电话:69612132,H57路咨询电话:61615637)

  景区咨询电话:010-60681639 / 010-60681175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