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节庆活动

北京国际电影节

日期:2021-04-22 09:50    来源:怀柔区人民政府

字号:        

bbb.jpg

  北京国际电影节是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和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国际性文化交流活动。自2011年创办以来,秉承“共享资源,共赢未来”宗旨,倡导“天人合一,美美与共”理念,严格按照国际著名电影节展模式组织运行,历经了高端起步、跨越提升、与国际接轨等发展阶段,国际化水平、专业化程度、品牌影响力和大众参与度连年提升,探索发展和固化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大师(Master)”“大众(Mass)”“大市场(Market)”的“3M”活动定位和风格。几年来,北京国际电影节已快速发展成为高端化、专业化的国际电影盛会,在建设国家文化中心的进程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北京国际电影节于2015年起,每年4月在北京怀柔雁栖湖·国际会都和中国(怀柔)影视产业示范区举办开闭幕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