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投资怀柔 > 发展与改革

怀柔区2020年路演系列活动开启序幕

日期:2020-05-06 09:17    来源:区发改委

字号:        

  4月29日,怀柔区2020年路演系列活动首场“海创院专场线上路演”活动圆满举办。本次活动由区金融办、区商务局、区发改委主办,北京股权投资基金协会承办,并得到了科学城管委会、北京海创产业研究院(以下简称“海创院”)、长城伟业开发总公司的大力支持。活动吸引了广发乾和、朗程投资、鑫航资本、中信建投资本等近20家投资机构参与。

  线上路演期间,海创院丁洪院长向投资机构介绍了研究院相关情况,以及一批硬科技项目产品。海创院合作共建的氮化镓快充芯片及大功率开关、质子癌症治疗技术、质谱仪、云端智能机器人等四个项目团队,分别就产品技术、市场情况、商业模式、融资需求等进行了路演展示,并与投资机构就进一步加强线下交流合作达成共识。

  此次活动搭建了投资机构和融资企业对接的新平台。区金融办将以本次活动为新起点,建立常态化机制,高水平、高质量做好后续路演活动,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张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