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投资怀柔 > 发展与改革

我区2个满韵汤河沟域配套基础设施工程项目建议书获批

日期:2020-06-02 13:49    来源:区发改委

字号:        

  疫情期间,为保障我区固定资产投资项目顺利推进,区发改委强化“四个服务”意识,主动协调项目在审批过程中存在问题,确保了2个满韵汤河沟域配套基础设施工程项目建议书获批。

  5月18日,满韵汤河沟域(汤河口-东黄梁段)、满韵汤河沟域(对角沟门-喇叭沟门段)配套基础设施工程顺利获得市发改委项目建议书批复,批复总投资6716万元。2个项目建设地点均位于111国道沿线,建设内容包括绿化工程、道路工程、铺装工程、配套服务设施工程、安全防护工程等。

  2个生态项目建成后,将全面提高我区满韵汤河沟域的生态环境和配套基础设施水平,提升111国道沿线的景观效果,最终将生态资源优势转化为生态发展优势,为区域乡村旅游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张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