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投资怀柔 > 发展与改革

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2020年考核圆满完成

日期:2021-01-05 15:44    来源: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字号:        

2020年12月底,市发改委对16个区和1个经济开发区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工作中各类交易应进必进情况、信息化建设、系统对接、信息共享、管理完善等内容进行评价考核,怀柔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工作以满分通过考核。

2020年,区发改委牵头区政务服务局等相关部门共同努力,不断提高我公共资源交易数据质量,加快构建以全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为枢纽的公共资源交易数据共享平台体系,逐步形成具有怀柔特色的“三控六化五办”交易服务模式。“三控”指便捷总控、全景监控和智能调控;“六化”为交易平台信息化、一体化、标准化、痕迹化、数据化和可视化;“五办”是服务贴心办、科学城项目特快办、专家评标就近办、交易项目全网办和疫情防控安心办。

下一步,怀柔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将重点围绕持续推进进场公共资源交易规范管理工作,进一步助力我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工作跨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