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投资怀柔 > 发展与改革

市发改委2021年第一批政府投资计划顺利下达

日期:2021-04-08 16:10    来源:区发改委

字号:        

3月底,市发改委下达我区2021年第一批政府投资计划,共36个项目,安排投资9.37亿元。其中,续建项目15项,安排投资8.45亿元;新建项目21项,安排投资0.92亿元。

36个项目中,一是围绕科学设施平台建设下达投资4.38亿元,主要支持轻元素量子材料交叉平台、北京激光加速创新中心等8个项目;二是围绕基础设施建设下达投资0.62亿元,主要支持怀柔科学城起步区综合管廊项目、怀柔新城安平东路(祥瑞路-前进路)道路工程等8个项目;三是围绕社会事业项目下达投资2.87亿元,主要支持怀柔医院二期扩建、桥梓消防站“三合一”工程、杨宋镇中心幼儿园等3个项目;四是围绕生态修复及重点区域造林绿化项目下达投资1.4亿元,主要支持怀柔水库一二级保护区内村庄污水外引工程、“7.16”水毁河道修复工程、平原重点区域造林绿化工程等16个项目;五是围绕老旧小区配电网改造工程下达投资0.1亿元。

下一步,区发改委将靠前服务,充分发挥政府投资撬动作用,进一步加强对全区重点建设项目的统筹、协调、调度与督促,尽快形成实物工作量,有效推进重点项目加快建设。


责任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