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投资怀柔 > 发展与改革

2021年支持外贸企业提升国际化经营能力项目申报启动

日期:2021-11-19 16:58    来源:区商务局

字号:        

  为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支持我区外贸企业平稳健康发展,区商务局主动发挥职能作用,积极帮助外贸中小企业申报2021年第一批支持外贸企业提升国际化经营能力项目资金,此项工作已于11月中旬正式启动,项目申报工作将于12月15日截止。

  该项目资金主要支持企业开展境外市场考察、参加境外展览会、进行国际市场推介等活动,有利于推动企业开拓国际市场,积极参与国际竞争。受疫情影响,今年的项目资金扩大了相应的支持范围,对因疫情未能参展且展位费未退的企业给予国际性展会项目申请资格。

  为做好此项工作,区商务局根据全市统一安排和具体要求,严格落实政策要求,加强与企业对接,督促指导企业进行项目申报,为其解答疑难问题,确保企业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申报。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