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投资怀柔 > 发展与改革

我区与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2-09-05 16:01    来源:区生态环境局

字号:        

  9月1日,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举办“生态环保产业服务双碳战略—美丽城市建设研讨会暨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区委常委、副区长王建刚出席活动,并作为全国4个地方政府代表之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区生态环境局主要领导陪同。

  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充分借助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人才、技术等优势,加强互惠合作,进一步促进生态环保产业更好地服务我区绿色低碳转型,助力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同时,依托怀柔国家级“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和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推动开展生态环境、绿色低碳领域的制度、模式创新实践和试点示范。

  我区也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探寻生态环保领域发展新思路、新动能,共同营造生态环保产业创新发展氛围,推进我区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