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投资怀柔 > 发展与改革

规自分局助力怀柔科学城建设

日期:2023-02-06 16:51    来源:规自分局

字号:        

  新年伊始,规自分局为助力怀柔科学城建设,推进各大科研平台项目建成投入使用,集中力量现场踏勘、打包接件受理、统一办理审批的方式快速完成分子材料与器件研究平台、介科学与过程仿真交叉平台、空间天文与应用研发平台等3个项目的规划验收工作。 

  此外在办理各项规划许可时,规自分局主动服务建设单位,了解项目进展情况,提前对接,对建设单位遇到的问题悉心指导,大大提高了企业办事效率,提高企业满意度。经统计,本月截至目前,规自分局共核发怀柔科学城范围内各项规划许可10件,助推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人才周转集体宿舍、安各庄110千伏输变电工程项目顺利落地。

  下一步,规自分局将继续加大力度便民利企,做好规划验收工作,助力怀柔科学城建设工作。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