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投资怀柔 > 发展与改革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鲍晓健调研区投促中心

日期:2023-02-14 17:02    来源:区投促中心

字号:        

  2月13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鲍晓健一行到区投促中心调研统战工作情况。区投促中心及九三学社怀柔支社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区投促中心主任汇报了区投促中心招商引资、企业服务等重点工作情况,并就中心2023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入交流。

  鲍晓健对区投促中心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下一步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聚焦以科学城为统领“1+3”融合发展格局,把统战工作与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政党协商优势,整合各方资源,合力招商,提升政党协商工作成效。一是凭借九三学社怀柔支社优势,结合怀柔区招商工作实际,深挖有效投资信息,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聚智聚力。二是加大“走出去、请进来”力度,挖掘高校统战资源,邀请党派人士走进怀柔调研参观,积极建言献策,精准助力怀柔科学城发展。三是与区工商联搭建招商引资服务平台,建立资源共享机制,拓宽招商渠道,助推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