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投资怀柔 > 发展与改革

泉河街道“五老”工作室正式揭牌成立

日期:2023-04-23 17:11    来源:泉河街道

字号:        

  4月18日,泉河街道“五老”工作室揭牌仪式在富乐北里社区举行,区关工委相关领导、泉河街道主要领导、“五老”志愿者代表、各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

  会上,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泉河街道党工委书记为富乐北里社区“五老”工作室揭牌。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要以理想信念、思想道德、传统文化、科学素养和法治教育为重点,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做好工作协调,将关心下一代工作落实,发挥出应有作用。二是不断创新工作方法。要依托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红领巾申时驿站等阵地,充分挖掘辖区资源,开展特色活动,创新服务形式,进一步激发“五老”工作室的活力。三是强化“五老”队伍建设。要加强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带动社区老干部、老党员等加入工作室,进一步壮大“五老”队伍力量,推进关心下一代工作创新发展。

  区关工委副主任充分肯定了泉河街道关工委以往的工作和“五老”志愿者的积极奉献精神,同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确保活动有阵地、教育有方法、组织有保障,不断扩大关工委关爱教育未成年人的渠道,充分发挥工作室在教育、引导、关爱和保护未成年人方面的优势和重要作用,依托“五老”工作室互动平台,让“五老”志愿者活跃在未成年人思想政治教育、兴趣爱好培养的讲台上,奔走在为未成年人办实事的行列里,努力打通服务未成年人的“最后一公里”,不断推动街道关工委及“五老”工作高效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