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投资怀柔 > 发展与改革

我区为首家“退役军人健康服务示范单位”揭牌

日期:2023-04-23 17:15    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4月21日,我区首家“退役军人健康服务示范单位”在北京康益德中西医结合肺科医院揭牌。区退役军人局主要领导、主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全国政协委员、首都名中医、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康益德医院董事长兼院长及医院有关负责人参加。

  活动现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对康益德医院院长在军转干部、退役军人就业以及照顾伤残军人、军烈属就医等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向关心、支持、参与拥军优属工作的医院职工表示感谢。并表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不断开拓创新,以争创新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为抓手,推动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今年是创建新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的决胜之年,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双拥工作的政治自觉,与社会各界共同推动新时代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加大典型宣传,营造浓厚氛围。要大力宣传全区双拥共建示范单位先进事迹,引导社会各界学习先进、争做典型。三是要创新活动形式,丰富双拥载体。我区的双拥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要继续擦亮品牌亮点,创新体制机制,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载体,奏响军政军民团结共进的新时代赞歌。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