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投资怀柔 > 工业信息化

怀柔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关于取消“出具中小企业认定证明”事项的公告

日期:2019-10-21 09:37    来源:区经信局

字号:        

  2019年4月4日,市政府审改办印发《市政府审改办关于2019年度第一批动态调整政务服务事项的通知》(京审改办发〔2019〕1号,以下简称《通知》),取消“出具中小企业认定证明”事项。

  如企业在投标政府采购项目或办理其他事项时需标明中小企业身份,可依据工业和信息化部等四部门《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规定的划型标准,自行声明企业类型(参考样例见附件2),企业对声明和相应佐证材料的真实合法性负责。

  特此公告。

  附件1:市政府审改办关于2019年度第一批动态调整政务服务事项的通知.docx

  附件2: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pdf

责任编辑:怀柔区经济和信息化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