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投资怀柔 > 工业信息化

区经信局组织开展怀柔区2020年双公示和信用修复培训会

日期:2020-08-06 16:53    来源:区经信局

字号:        

  为提高双公示和社会信用修复工作质量,8月5日,区经信局组织开展怀柔区2020年双公示和信用修复培训会,区城管执法局、商务局、统计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医疗保障局、各镇乡、街道、等19家单位的双公示工作具体负责人参加。

  会上,市经信局介绍了双公示工作考核要求、行政处罚信用修复和异议处理工作,区经信局详细讲解了双公示系统操作方法。

  下一步,区经信局将继续狠抓落实,一是统筹各相关单位明确考核导向,提升双公示信息质量,完善“双公示”工作,积极构建双公示数据全覆盖、无遗漏的大环境;二是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建立有利于企业自我纠错、主动修复的激励机制;三是推动企业规范有序开展信用修复工作,畅通失信主体信用修复渠道,努力开创我区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张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