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投资怀柔 > 工业信息化

我区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

日期:2020-08-19 16:38    来源:区经信局

字号:        

  8月17日,为扎实推进怀柔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加快“诚信怀柔”建设步伐,营造良好信用环境,我区召开2020年怀柔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郭文杰出席,区委宣传部、区法院、区检察院等41个委办局及16个镇街的主管领导参加,会议由区经信局主持。

  会上,区经信局详细介绍近期怀柔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总体情况,分析了怀柔区信用环境评价中的得失分原因,具体部署了全区信用建设重点工作任务。

  郭文杰强调,一是提高认识,认清当前信用体系建设的新形势。要认真学习领会国家和北京市有关政策文件精神,充分认识加快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性,将信用体系建设作为我区一项打基础、谋全局、管长远的重要工作来抓。二是乘势而上,努力开创我区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新局面。全面建成全区统一的社会信用信息归集共享服务平台,尽快完善行业和领域“红黑名单”制度和联合奖惩机制,实现区信用平台与区内各部门业务系统的“嵌入式”对接,实现信用联合奖惩在重点行业和领域的全覆盖。三是狠抓落实,切实把信用体系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梳理各自的任务清单,在建立信用奖惩机制、信用创新示范应用、重点行业信用体系建设三方面加快进度,认真落实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城市信用监测的各项指标,确保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使我区信用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张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