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投资怀柔 > 工业信息化

市经信局领导调研我区工业大院和镇村产业聚集区清理整治工作

日期:2020-08-21 17:14    来源:区经信局

字号:        

f55e279764d01c6d97743d9c0cb6061.jpg

  8月18日上午,北京市经信局副局长崔旭龙率中小企业处调研怀柔,重点勘察我区工业大院和镇村产业聚集区清理整治工作及装备制造业企业发展情况,区委常委、副区长郭文杰,区委常委、北房镇党委书记李志遂及区经信局主要负责人等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崔旭龙一行先后察看了北房镇北房村工业大院、北房镇梨园庄村产业聚集区和我区重点装备企业奥瑞金公司,并在北房镇政府进行了座谈。调研中,崔旭龙对我区的清理整治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希望区经信局作为工业系统的领头雁,加大清理整治力度,做好疏解整治促提升的工作,结合科学城发展大背景,为怀柔区的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下一步,怀柔经信局将继续落实市经信局统一安排和区领导有关指示,一是要继续摸底排査工业大院和镇村产业聚集区,梳理清楚区内资源,建立基础台账;二是要加大产业扶持力度,推动企业技改升级,促进企业提质增效,对现有产业转型升级,提高产能,走绿色化发展道路,对不符合首都定位的一般制造业企业加快退出力度;三是要协同各部门开展联合检查验收,对已完成验收的工业大院和产业聚集区逐一对照核验,实现整改问题清零、企业合账清零、整治工作清零的"三个清零"目标。


责任编辑:王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