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投资怀柔 > 工业信息化

区经信局组织开展云计算服务使用需求申报培训会

日期:2020-09-17 08:44    来源:怀柔区经信局

字号:        

微信图片_20200917084637.jpg

  为掌握我区各单位云服务需求,全面落实区政府关于将全区机关单位的存量信息化系统和数据迁入政务云的指示,9月15日,区经信局组织开展云计算服务使用需求申报培训会,区教委、科委、民政局、司法局、财政局、人社局等40家单位的信息化工作具体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经信局沈志欣副局长介绍了信息化系统和数据迁入政务云的背景和工作规划。详细讲解了云计算服务使用需求申报表的填写方法,并对各单位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下一步,一是要统筹各单位做好云计算服务使用需求申报工作,确保上云需求统计数据准确、无遗漏,为统筹全区信息化项目中的云计算服务基础设施、提高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率、推进资源综合利用和信息共享打下坚实基础。二是拟通过统采分用的购买服务模式,提高信息化资金的使用效果,确保政务数据的安全完整,力求实现"入云是常态,不入云是例外"的目标。


责任编辑:王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