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投资怀柔 > 工业信息化

区经信局为提升干部科技素养举办区块链技术与应用专题培训

日期:2020-09-18 17:12    来源:区经信局

字号:        

微信图片_20200918171240.jpg

  为进一步落实戴书记指示,培养"讲政治、爱学习、懂科技、会创新、善服务"的专业化干部队伍,9月18日,区经信局组织召开区块链技术与应用专题培训会,对全局80余名干部进行了区块链相关知识的讲授。

  会议邀请到了北京众享比特科技有限公司产品总监王毅老师主讲。王毅就区块链的技术和产品落地进行讲授,介绍了区块链的基本知识、应用场景和未来趋势,阐释了区块链的金融全供应链运转方式、物联网区块链的合作模式和未来以国产自主可控为核心的产业链布局趋势。

  本次培训,是经信局将戴彬彬书记"抓好产业人才培养建设"指示与经信局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的工作创新。通过培训,干部们深刻理解了区块链的内涵以及在政务、社会、经济领域的重要性,提高了政治站位,带着学习成果投身到怀柔区"五新"建设中去。


责任编辑:王文文